项目概况

平罗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功能区电气及强电线路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平罗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功能区电气及强电线路维修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平罗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功能区电气及强电线路维修改造项目

办案功能区电气及强电线路维修改造

*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

&****;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日内完工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 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 号);(*)《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 号)。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如以行政事业单位、自然人等身份参与投标,不属于以上网站被查询范围的,可不提供);(*)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座****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须将资质要求中所有证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名称为(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报名资料。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未在有效期范围内或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本公司将会给报名通过的投标人邮箱发送报名回执函及电子版磋商文件。注:投标供应商需自行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与报名资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本公司邮箱。

*、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至开标前及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公告形式公示。采购人与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罗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石嘴山市平罗县团结西路**号        

联系方式:张浩磊 ****-*******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骋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座****            

联系方式:张鹏 ****-*******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鹏

电 话: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