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发布时间:****-**-** **:**

一、采购人名称:丹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丹棱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农房建设管理一体化平台(智能视频监管辅助系统)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万元(服务期*年,**万元/年)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年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实施意见》要求******日起,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原则上不再自建铁塔等基础配套设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基站资产已全量移交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通信基站维护工作也由铁塔全面承接,三家运营商不再提供基站的服务保障工作。

*.唯一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拥有最多**-**米高空承载电子监控硬件设备的铁塔资源,拥有最多的农村站址资源,并且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具备铁塔建设运营资质,可以满足监管系统的挂高及点位需求,同时具备稳定的电源供应(市电+备用电源系统)和专业维护人员确保监控持续运行,并利用现有通讯线路传输信号。

丹棱县铁塔站址资源达***余座,其中分布于农村区域通信塔站有***余座,可满足农房建设高点监控需要。每个站点均有完备的电力供应,类型包括市电、太阳能、风能、蓄电池、油机、锂电池的梯次利用,可提供****交流和-***直流两种供电方式。

与移动通信基站同址,具有得天独厚的有线、无线通信条件,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也能够提供数据回传通道。站点具有一家以上运营商的光纤连通,能保障项目传输稳定性与通信链路维护保障要求。

每个机房具备完善的防雷系统,为机房设备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延续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具备良好的配套设施,可更好的为农房建设监管提供监控服务,大量铁塔站址资源有利于项目后期站点点位增加的需求。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服务中的“全能卫士”系统点位,均可简便接入一体化平台,能够实现现有点位充分复用。

*.高效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承担铁塔、机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具有丰富的建设经验,有利于规避风险、加快进度及质量保障。有利于规范和标准的统一,有利于保障信息安全。

*.售后服务保障性:****年底,三家运营商不再提供基站的服务保障工作,其通信基站维护工作于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承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在满足农房建设智能视频监管辅助系统建设以及日常维护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眉山铁塔在全市范围内拥有建设运维人员****人以上,遍布在全市所有城区、乡镇和农村,可以第一时间响应运行维护需求。

*.经济性:农房建设智能视频监管辅助系统林火视频建设需要具备设备挂载载体及设备安装条件,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具备大量的铁塔及机房资源供设备安装使用,并且具备良好的传输及电力条件保证系统的运行。利用铁塔资源对项目进行建设,可以切实减少重复建设、加强资源共享,节约投资。本次项目可利用**基铁塔资源,节约投资***余万元。

为了保证项目建设及售后服务的连续性、有效性,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避免财政资金浪费,同时本项目具有唯一性,建议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眉山市分公司处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if !supportLists]>五、<[endif]>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市分公司

供应商地址:眉山市东坡区眉州大道东一段凯旋广场**号楼*

<[if !supportLists]>六、<[endif]>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人或财政部门。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丹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丹棱县杨柳街**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

财政部门:丹棱县财政局

财政部门地址:丹棱县齐乐镇滨河南路**

财政部门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

&****;

附件:

<被退回的显示审核意见>
<添加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