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法院远程审判、提讯室增加光缆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号金领之都*区**号楼一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法院远程审判、提讯室增加光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与法院间建立“远程提讯室和远程审判室”的看守所和监狱增加联通光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包件且相互独立,包件*:看守所远程提讯室增加光缆,预算金额:******元,包括宝山、崇明、长宁、青浦等**家看守所,建设内容为:从法院驻看守所远程提讯室敷设光缆至看守所机房指定位置;包件*:监狱远程审判室增加光缆,预算金额:******元,包括包括宝山、五角场、提篮桥、北新泾等*家监狱,建设内容为:从法院驻监狱远程提讯室敷设光缆至所属监狱机房指定位置。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包件报名。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内完成项目的实施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号金领之都*区**号楼一楼

方式:有意参加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上午*:**~**:**,下午**:**~**:**(北京时间)由被授权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号金领之都*区**号楼一楼进行验证并购买磋商文件,逾期将不再办理。本项目的磋商文件工本费:***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售价:¥***.*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号*号楼(法官交流中心)*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号*号楼(法官交流中心)*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采购公告发布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号        

联系方式:奚桂林 ********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社发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号金领之都*区**号楼            

联系方式:顾晓祯********-****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顾晓祯

电 话: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