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路管理局菏泽市大学路(昆明路至兰州路)综合改造工程及广州路北段(北外环-***)路灯工程施工监理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委托,拟就菏泽市大学路(昆明路至兰州路)综合改造工程及广州路北段(北外环-***)路灯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建设资金为市财政资金,现就其需求进行公示。采购预算:***.****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采购内容、数量及单项预算安排: (*)采购内容:菏泽市大学路(昆明路至兰州路)综合改造工程及北外环东延下穿京九铁路思源河改河工程内容的全部监理服务工作及后续服务工作。 (*)数量:共一个标段。 (*)采购预算:***.****万元。 *、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满足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省、市、行业有关法规、规范的要求,满足采购人需求。 *、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采购人要求的标准。 *、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和设计文件要求及招标文件要求。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个月,直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 *、项目实施的时间和地点:根据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 *、项目验收标准:达到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和设计文件要求。 *、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天: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菏泽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号
联系人:杜亚娜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世纪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潍坊高新健康东街*****世界之窗商务大厦**、**楼
联系人:刘香君 联系方式:***********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