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邀请函

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地铁十三号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大连市金州至普兰店湾城际铁路工程大跨桥梁荷载检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大连市金州至普兰店湾城际铁路工程大跨桥梁荷载检测项目

*、项目编号:***-******-****

二、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范围内大跨桥梁基本桥型共包括*种规格的静荷载和动荷载实验。(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三、资质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检测综合甲级或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部门桥梁及隧道检测师证书、高级工程师职称;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注:*、截止到开标时间前一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没有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服务期限:*******日前完成所有经主管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出具工作。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采购预算:***万元。本项目设有拦标价,将于开标三天前公布(投标人报价超出拦标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七、投标报名:

*、凡有意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会员入库通知:****://******.**.***.**/*******/**********/?******=********-****-****-****-************&***;***********=******

&****;&****;&****; *、投标人在******日至*******日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八、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携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打印出的报名回执、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要)、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检测师证、职称证,以上文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证书(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委托代理人证明(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到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接受招标方资格初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查结果为准。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日至*******日,每天***-**:**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址: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号时代广场*****)。

*、招标文件售价***/套,售后不退。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

****://******.**.***.**/*******/**********/?******=********-****-****-****-************&***;***********=******

*、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签章。

***锁办理流程:

****://******.**.***.**/*******/**********/?******=********-****-****-****-************&***;***********=******

*、平台操作手册:****://******.**.***.**/*******/****/

*、招投标工具下载:****://******.**.***.**/*******/****/

*、供应商(投标单位)应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后“填写投标信息”并生成回执码进行网上报名,未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的,将无法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地点:**********分~****(北京时间)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二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

十、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时间与地点:**********分(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二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

十二、招 标 人:大连地铁十三号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杰&****;&****;&****;&****;&****; &****;&****;&****;&****;&****;&****;&****;&****;&****;&****;&****;&****; 话:********************

&****;&****;&****; 址:大连市金州区国防路*

十三、招标代理人:信利达(大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毅、王津子&****;&****;&****;&****;&****;&****;&****;&****;&****; &****; 话:****-********-********

电子邮箱:*********@**.***.***

&****;&****;&****; 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号时代广场*****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