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红凌路配套小学项目勘察设计

二、建设单位: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

三、工程地址:甘井子区红旗街道红凌路北侧地块

四、招标范围:红凌路配套小学项目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项目建设运行全过程的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

五、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个日历天完成工程勘察、方案及初步设计。

六、资金来源:大连市和甘井子区两级财政资金,总投资额约****.**万元,本项目合同估算价**.****万元。

七、投标保证金:*.*万元人民币。

八、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同时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或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注:①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主体单位须为设计单位。

②截至投标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九、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于*******:***********:**到指定网站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文件领取菜单进行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注意:(*)投标人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办理**锁。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或项目负责人身份证验证通过后,方可参与投标,否则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时,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开标室(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十一、招 标人: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

联 系 人:于登月&****;&****;&****;&****;&****;&****;&****;&****;&****;&****;&****;&****;&****;联系方式:****-********

十二、招标代理:大连展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石坤明、全玲玲&****;&****; &****;&****;联系方式:****-********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