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看守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一)项目概况 根据公安部、国家卫计委《关于印发《公安监管场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公监管【****】***号)要求,确保完成医疗建设专业化建设任务,组建驻所综合门诊部,提供中标定点医院本部医疗服务,提供一次性采购设备,提供专业化查体服务。 (二)预算情况 本项目总预算为***万元,资金来源为预算内财政资金。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详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天: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潍坊市看守所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水库路与宝通街路口以南
联系人:李涛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潍坊光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潍坊高新新城街道东方路****怡馨园沿街三楼
联系人:索菲菲 联系方式:***********
附件:
需求方案.***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