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编号:*****-****-****-**&****;

一、项目名称:大连地铁*号线工程综合联调管理、组织与实施服务项目

二、建设单位: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

三、工程规模:

线路全长**.*****(含虎滩新区站后停车线长度),设车站**座,全线采用地下线敷设。设换乘车站*座。

四、工程地址:大连市

五、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综合联调管理及服务项目应满足国家规范、行业技术要求及本工程合同要求,满足本工程在规定的时间内具备试运行及载客商业运营的条件。范围应涵盖大连地铁*号线正线全部车站及区间,*座车辆段,*处控制中心、*座主变电站所有区域及系统。

综合联调管理及服务项目应涵盖本工程所有联动功能及系统性能,此联动功能一般是指三个(含)以上系统的联动,而系统性能是指与运营安全及效率相关,但不属于各系统承包商系统测试与调试范围的整体性能。

综合联调管理及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综合联调策划,综合联调测试大纲和实施细则的编制及送审,综合联调组织、协调与现场指挥,成果分析、总结与评估、资料归档、调试信息化软件系统等,具体见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标段划分

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六、服务期限:本工程综合联调管理及服务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所有设备系统全功能开通后*个月或全线初期运营开通后*个月,以时间靠后者为准。

七、合同估算价:****万元。

八、资格条件要求:

*)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具有在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截止到开标时间前一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九、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每天*:**-**:**、**:**-**:**(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采用“不见面”方式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年**月**日起至****年****日止每天*:**-**:**、**:**-**:**(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采用“不见面”方式发售招标文件。

十、报名要求:

*、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未注册的供应商: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

*)注册成功的供应商:登录已注册账号,点击左侧“业务模块”→“填写投标信息”→“打开搜索”→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操作)”→“新增报名”→“打印回执码”。

*、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

****://******.**.***.**/*******/**********/?******=********-****-****-****-************&***;***********=******

*、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签章。

*、**锁办理流程:

****://******.**.***.**/*******/**********/?******=********-****-****-****-************&***;***********=******

*、平台操作手册:****://******.**.***.**/*******/****/

*、招投标工具下载:****://******.**.***.**/*******/****/

*、供应商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链接:****://******.**.***.**/*******/****/。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准备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即可)、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即可)、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采用“不见面”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以上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彩色扫描件扫描到一个***中),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十一、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二、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年******:**-**:**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逾期不予受理。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时**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及时间:****年******:**(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

十三、招 人: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张工

十四、招标代理:大连诚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工

&****; 话:***********

电子邮箱:**********@**.***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