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上海科技馆执勤岗亭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上海科技馆 执勤岗亭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上海科技馆执勤岗亭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所采购的执勤岗亭将用于本馆对外开放后的运营过程中,供保安人员日常值班驻守、执勤巡逻使用。工作内容涵盖岗亭的制作、运输、安装、调试及质保等一揽子交钥匙工程工作。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其他资格条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状态;供应商与采购人或代理单位等项目参与各方不存在控股、管理等利害关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

五、开启

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远瞩采购云平台(*******.**-*******.***)。*、纸质版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迎勋路***号**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凡愿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合格供应商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起至****-**-** **:**截止,登录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上传如下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的扫描件加盖公章;(如是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提供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加盖公章;

&****;

*、合格供应商通过报名审核后可在****-**-** **:**起至****-**-** **:**的时间内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谈判文件其他说明:谈判文件每套售价***元,只接受网上电子支付方式,不接受现金和银行转账,售后不退。

网上报名的供应商须在上述时间内登录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进行免费实名登记,完成登记后便可登陆平台、预览、网上付费、下载****版电子谈判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通过报名的供应商将被拒绝。

供应商可到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首页下载《用户手册-供应商》,潜在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登录、网上购买和下载电子版谈判文件等操作。

供应商成功付款、获取谈判文件后,谈判文件的售后发票一律开具电子普通发票,一周内万隆公司发送电子普通发票的***文件至供应商在万隆公司远瞩采购云平台登记的电子邮箱以方便领取,供应商务必保证所登记的电子邮箱信息正确和畅通有效。

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谈判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科技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号        

联系方式:王晓东,***-********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万隆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迎勋路***号**楼            

联系方式:陈程,***-********-****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晓东

电 话: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