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发布时间:****-**-** **:**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

采购人

(盖章)

广安市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杨人贵

华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副主任医师

技术

龙璐

武胜县人民医院

主任护师

技术

文净平

广安市中医医院

主任护师

技术

叶青

南充兴恒平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邓天翼

华蓥山广能集团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技术

&****;

一、有创呼吸机

法律专家意见:该产品属于国家其他进口产品

技术专家意见:

<[if !supportLists]>*、<[endif]>有创呼吸机进口产品采用非接触式流量传感器,流量传感采样频率高,不受湿度、温度和分泌物影响。

*、在控制通气模式下允许患者自主呼吸,人机同步性好,减少病人戴机时间。

*、在病人的呼气相能不断调整阀门大小,降低病人呼气做功。而国内产品不能满足临床抢救和科研教学的需要。

因此,进口产品能完全满足重症病人抢救和科研教学的需求,而且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允许进口产品参加。

&****;

<[if !supportLists]>二、<[endif]>无创呼吸机

法律专家意见:该产品属于国家其他进口产品

技术专家意见:&****;

<[if !supportLists]>*、<[endif]>无创呼吸机进口产品具有自动触发灵敏度技术。

<[if !supportLists]>*、<[endif]>支持不同呼气端口类型的选择,同屏显示病人的监测参数多,医护人员能高效观察病人所有信息,为抢救病人赢得时间。

<[if !supportLists]>*、<[endif]>同时进口产品涡轮峰流速高,而国内产品不能满足临床抢救和科研教学的需要。

因此,无创呼吸机进口产品能完全满足临床治疗、抢救、教学科研的需求,且该进口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允许进口产品参与。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

有创呼吸机

*

*

无创呼吸机

*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分别反馈至采购人和财政部门。

采 购 人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 &****;传真:

财政部门联系人:明先生 &****;电话:****-*******&****;&****;传真:

附件:

<被退回的显示审核意见>
<添加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