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古城镇矮化密植示范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静宁县古城镇人民政府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静宁县古城镇矮化密植示范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年生矮化苗****株:*、栽培密度:采用宽行窄株(行距*米,株距*.*)高密度建园模式,亩植***株,南北行向。 *、品种及规格:矮化密植示范园苗木要求脱毒、抗重茬自根砧优系富士,嫁接口以上***处粗度***以上,苗高*.**以上,根系完整,**公分以上的侧根*条以上、无失水、无损伤、无病虫害,纯度达**%以上。 *-*年生矮化苗****株:*、栽培密度:采用宽行窄株(行距*米,株距*.*)高密度建园模式,亩植***株,南北行向。 *、品种及规格:矮化密植示范园苗木要求脱毒、抗重茬自根砧优系富士,嫁接口以上***处粗度***以上,苗高*.**以上,根系完整,**公分以上的侧根*条以上、无失水、无损伤、无病虫害,纯度达**%以上,*年生苗木带有效分枝*个以上。 有机肥****吨:有机肥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标准:*.有机质含量≧**%; *.总养分(氮五氧化二磷+氧化钾)的质量分数(以烘干基计) ≧*%:*.水分≦**%; *.酸碱度(**)在*.*-*.*之间。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有与采购内容相符的经营范围;(*)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每天上午*:****:**,下午**:****:**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该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并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免费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需安装甘肃中工国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后打开。

售价:*.*(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静宁县分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网上开标)

五、开启


时间:****-**-** **:**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静宁县分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网上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①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②信用中国”网站:*****://***.***********.***.**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静宁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地 址:甘肃省静宁古城镇邹河街*号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一诺佳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城关镇西街邮政大楼二楼商铺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林

电 话:***********

附件下载
静宁县古城镇矮化密植示范园项目***-招标文件[*]_采购文件.***&****;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