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教场东路162号营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昆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四大道3栋3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1月26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ZZ20231201

项目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教场东路162号营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2.35543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2.35543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教场东路162号营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工作,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并递交验收申请。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政府采购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即小微企业参与本项目可享受政府采购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供应商需提供相应中小企业声明函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②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现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或待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③拟派往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至 2024年01月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四大道3栋3楼)

方式: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售价:¥6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四大道3栋3楼1号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四大道3栋3楼1号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966号        

联系方式:汤警官、陈警官 0871-64025387、0871-640253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昆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四大道3栋3楼            

联系方式:王锐、王晓光、周宏伟0871-631144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锐

电 话:  0871-63114487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