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洪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君及县上领导刘泳、柳勇、刘向明、陈红光、李荣杰出席开工仪式。

张志君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本质要求,坚决树立起“项目是第一支撑,开发区是第一阵地,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的鲜明导向,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洪洞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充分体现了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中的“洪洞效率、洪洞速度和洪洞形象”,必将为全方位推动洪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必将造福槐乡大地和近80万古槐儿女。我县将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希望华翔项目方和建设单位打紧节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李俊平、张志君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精密铸件6万吨,加工件8000万件,新增产值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余个。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