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徐州经开区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徐州市凤凰山小学工程的立项、土地划拨、规划方案设计均已完成,正在施工图纸设计,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明年正式开工建设。


徐州市凤凰山小学工程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平东路北侧、高新路西侧、徐海路南侧,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6轨36个班,可新增学位1620个。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项目设计宗旨为“人文校园”。校园内部结合消防车道,形成内部交通网,满足每栋教学功能的可达性;校园中心为入口仪式广场,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学校设计采用围合布局方式,由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和1栋风雨操场和1栋食堂围合。用地西侧设有 300M 操场,北侧设有运动场地。校园布局规整,空间形态结合场地偏向东南,利于采光日照,形成独立围合的校园空间。同时校园呈现出低密度、高绿化率、动静分离的规划布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