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上午,中欧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中欧产业园项目开工,区领导孙林儒、李延涛等参加开工仪式。仪式上,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姚章玉介绍了开发区元月至9月份项目建设情况和中欧产业园项目情况。南阳福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长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卧龙区大力支持的诚挚谢意,表示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为卧龙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孙林儒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卧龙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区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项目是王中王”理念。成长于卧龙区的优秀企业南阳福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中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58.441亩,拟建标准化厂房11.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70余家中小微企业,解决近2000个就业岗位,主要开发建设面向中小企业标准化、订制化厂房。该项目的开工不但是卧龙区落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工作部署的一个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展示了卧龙区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下一步,集聚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践行“13710”工作制度,发扬“六皮”招商精神,争取更多项目入驻集聚区,真心实意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为企业创造最优的生产经营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树立战略眼光,在抢工期、比效益的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形成规模效益,迅速做大做强,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区委、区政府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