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东海生命科学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龙口市生物医药产业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迎来了新的发展际遇。

东海生命科学产业园以集聚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精心布局创新药物、高端医疗器械、特医食品、医美产品等众多科技前沿板块,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力加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进程,全面构建要素齐全、活力迸发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同时,园区还将嵌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大量科技元素,高标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生物医药制造标杆。

生命科学产业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经济社会发展,是前景无比广阔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更是龙口市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进入“十四五”新的发展阶段,龙口市锚定“全面领先、跨越赶超”,锻精拉长“十大产业链条”,致力构建“既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又有浓郁龙口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其中,生物医药产业链条作为“十大产业链条”的内在组成部分,是助推龙口未来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支撑点、突破点,将为龙口市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注入充沛动能。龙口市将全力以赴为园区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创造最佳环境,奋力推动东海生命科学产业园早结硕果,成为蜚声中外的行业翘楚、领军“旗舰”。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