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西青区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日前完成土地出让,正式落地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奥特莱斯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也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


  该项目预计2022年5月开工,于2023年10月开门纳客。项目将极大地提高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乃至西青区的知名度及商业配套环境质量,是西青区“十四五”规划期间的重要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吸引客流不低于1200万人次,带动就业超3000人。


  奥特莱斯综合体项目坐落于西青区的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枫雅道与博航环路交口,占地面积203.7亩,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引入200家以上国际国内名品折扣店,其中商业类型由国际名品、国内精品、运动轻奢、精品男装、时尚女装和孕婴童用品、餐饮娱乐等七大街区组合而成,GUCCI、BURBERRY、COACH等国际一线品牌也将进驻。除购物外,项目还包括餐饮商业街、亲子乐园、电影院、超市等消费体验,同时,不间断举行灯光秀、音乐节、露天集市等推广活动。


  此外,西青区周边交通配套也将有新提升。其中,津沧高速至天津南站专用通道工程,目前专用通道一期工程(起点为精武镇学府东大道,终点为新建津沧收费站)基本完工,专用通道二期工程道路起点为博航环路东,终点与津沧高速至天津南站专用通道一期工程匝道相连,总长1.9公里。专用通道二期工程即将启动建设,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通车运行,建成后与专用通道一期工程相连,实现复康路至天津南站核心区的全线贯通,届时由外环线至天津南站核心区,5分钟即可通达。瑞达路(瑞康路-赛达大道)工程项目,道路起点为瑞康路,终点为赛达大道,道路总长度635米,近期即将启动建设,预计2023年下半年通车运行,建成后将实现天津南站核心区域与才智道和宾水西道延长线的全线连通。两条道路建成通车后,市民可经上述两条道路或乘地铁3号线抵达,外省旅客也可乘高铁至天津南站抵达,项目地址距高铁站天津南站及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仅600米。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