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F-28地块项目于4月13日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由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建设。为做好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工程推进工作,绍兴市城投集团下属房产公司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经多次与区建交局沟通协调,于5月10日成功完成《建筑施工许可证》的办理,5月11日正式开工、打桩。

越城区F-28地块位于绍兴市区二环以内,东至西江路,南至二环南路道路预留用地,西至规划坡塘路,北至规划镜湖路,地块占地面积68348㎡,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3-1.4,建筑密度≤30%,地上建筑面积约95685㎡,地下建筑面积51279㎡,由44幢排屋和洋房组成。

在手续办理期间,房产公司从桩机进场、临时设施搭设、场地平整等都做了缜密筹备,同时积极与工程施工方、监理方等研讨制定科学完善的施工计划。通过每日汇报、跟进督促将工程进度及施工形象,进行层层分解,倒排工期,严格落实考核监督责任制、疫情防控责任制。

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房产公司将盯紧计划表、任务表、时间表、责任表,一旬一旬推,一周一周盯,一天一天干,凝心聚力把更多“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