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融信汇能清洁能源(东平)有限公司西沟流5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原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洪顺主持,县领导李广义、李生广和融信汇能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康乐、总裁何强参加活动。

徐立勇致辞,他说,今天开工的50MW光伏发电项目,将项目建设与生态保护、强村富民统筹考虑,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东平县委、县政府将竭力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坚决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融信汇能投资管理集团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聚资源、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融信汇能清洁能源西沟流50MW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300万美元。项目计划在12月底并网发电,建成后平均年发电量约6960.31万kWh,对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作用显著,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