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品质生活指挥部政委谢天学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等出席仪式。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伟委托,谢天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行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是推动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决策部署和市委"1335"工作布局落地落实的务实举措。

谢天学说,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三期(扩建)项目是2022年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是雷山匠谷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平桥区、雷山匠谷工作专班和市直有关部门具体推动、支持协调、共同努力下,已经具备开工建设的良好条件。

谢天学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学院要以三期(扩建)项目实施为契机,持续改善提升学校的教学、实训、生活条件,为学院"双高"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环境;各责任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学习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动力,集中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切实把三期(扩建)项目建设成为品质工程、安全工程、育人工程,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增添新的名片。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