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龙滩大道(里仁段)正式开工建设。龙滩大道是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南北向的一条主干道,也是度假区对外沟通联系的主动脉。龙滩大道(里仁段)全长1.27公里,宽度24米,双向六车道,南端连接生态大道,北端连接在建的益州大道南延线(预计2023年12月底通车)及已建成通车的天府眉山大道。

龙滩大道(里仁段)预计2024年初建成,通车后将成为眉山、成都方向进入度假区的核心道路,对推动中铁黑龙滩项目建设,实现度假区到成眉地区“半小时经济圈”的目标,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推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促进黑龙滩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届时,从中铁黑龙滩项目出发,可通过益州大道和天府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前往成都,从营销中心出发通过天府大道前往将在现有距离基础上缩短约3.2公里,通行时间缩短约5分钟。

2023年是中铁黑龙滩发展的关键之年,为保证龙滩大道顺利推进,川投公司积极研究相关政策,严格按照批复用地红线进行设计,跨眉彭干渠桥梁方案于2023年7月顺利通过四川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并于2023年8月成功获取关于龙滩大道跨眉彭干渠的行政许可决定书,为项目正常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确保了工程建设能够依法合规开展。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