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季度赣州蓉江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在中建一局承建的中国稀土集团创新产业基地项目举行,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打响新年“发令枪”,吹响奋进“冲锋号”,全面掀起大干项目、大兴产业、大抓落实的热潮。

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下达开工令。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志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清泉致辞。中国稀土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明辉,相关区领导出席大会。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发言。


赣州蓉江新区通报了全区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基本情况,并要求各项目团队要吹响冲锋号角,擂响攻坚战鼓,紧紧围绕走实“1366”工作路径、打好“十大战役”部署要求,奋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全力打赢“项目大会战”,努力在建设“一区六中心”中贡献力量。

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参与中国稀土集团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确保每一个施工环节都精益求精、严谨细致,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项目打造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样板工程。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