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集中开工和签约,集中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20亿元;集中签约项目30个,其中正式投资协议26个,框架协议4个,协议投资额70亿元。


  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中,工业产业类项目13个,文化旅游类项目3个,农业产业类项目4个,商贸产业类项目2个,其他投资项目8个。云南马行天下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将开工建设“智慧温室新材料制造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农膜2万吨、铝型材3千吨,绿色低碳循环造粒约1万吨,年产值5.5亿元以上。春城明湖湾项目是一个城乡融合的农文旅康地域经济综合体,有潮玩营地、非遗文化街、亲子研学互动、康养度假、文化传承音乐节等内容。阳宗海还将投资2.1亿元,对阳宗海沿线12个村庄村容村貌整体提升,打造环湖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


  集中签约的项目有云铝股份15万吨铝合金新材料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汽车交付及工程机械服务中心项目、施家咀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等30个,涵盖了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各大门类,包括了铝产业加工、食品、旅游、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