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我局于20211130日对你公司承建海口美丽沙项目1101-1201地块(1101地块)项目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你公司承诺派驻在现场项目部的12名关键岗位人员中,除项目经理落实实名制系统考勤以外,技术负责人的实名制系统考勤率为6.5%,其余人员均无实名制系统打卡记录。

  202215日,我局向你公司发文《关于拟对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予以不良行为记录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2号),告知你公司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你公司未进行申辩。经研究,对你公司记不良行为 1 次,并按照《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中附件第SG-C02-21存在下列行为之一的:……2.承诺派驻在现场的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率低;3.现场实际管理人员与投标文件、合同或项目配备表承诺人员不符”的规定扣4分,有效期为1年。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29日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