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于2021年举办了一系列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现场观摩及开展各类专项督查检查,同时对一批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优秀项目施工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海住建施〔2022〕48号),对全市的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行为代码SG-B01-03)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坡博坡巷棚改片区C-7-6地块项目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1年。

公示内容:我局于2021年举办了一系列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现场观摩及开展各类专项督查检查,同时对一批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优秀项目施工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海住建施〔2022〕48号),对全市的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现对坡博坡巷棚改片区C-7-6地块项目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分,有效期1年。

附件:申请书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28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