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我局在2021年公共工程监督检查行动中,发现你公司参与投标的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四期)设计招标,在该项目类似项目业绩(10分),企业信誉(10分),其他评审因素(项目负责人10分),共计30分,得0分。经核实,涉嫌故意“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业绩、奖项造成故意非实质性相应招标文件”的情形。

2022329日,我局发文《关于拟对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予以不良行为记录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70号)告知你公司于202246日前有陈述申辩权利,你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提交了申辩函。

经研究,你公司申辩理由部分成立,为加强招标投标市场管理,督促各投标单位加强行业自律,现对你单位通报一次。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9日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