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下属单位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滨江路与海府一横路交口处的沣辰外滩工地检查时,发现施工单位福建省中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存在未实施关键岗位人员实名制考勤登记的行为。为加强监管,营造诚信的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人员实名制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福建省中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4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2年。

公示内容: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滨江路与海府一横路交口处的沣辰外滩工地检查时,发现施工单位福建省中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存在未实施关键岗位人员实名制考勤登记的行为。现对福建省中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4分,有效期2年。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月20日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