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了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志愿服务行动,到海南省人民医院为驰援三亚医护人员及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慰问物资。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建筑施工企业基本信用信息评分标准(行为代码SG-A-04)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加基本信用信息动态分2.5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

公示内容:2022年4月29日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与了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志愿服务行动,到海南省人民医院为驰援三亚医护人员及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慰问物资。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加基本信用信息动态分2.5分

附件:诚信加分申请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4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