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2022年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通报表扬予以诚信加分的通知(琼建管函〔2022〕73号)对37个2022年春节不停工并满足加分条件项目的相关施工、监理企业通报表扬予以诚信加分,对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行为代码JL-B01-03)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省机关海府大院1-5#楼(1#楼,2#楼,3#楼,4#楼,5#楼)项目监理单位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5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1年。

公示内容: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2022年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通报表扬予以诚信加分的通知(琼建管函〔2022〕73号)对37个2022年春节不停工并满足加分条件项目的相关施工、监理企业通报表扬予以诚信加分,对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对省机关海府大院1-5#楼(1#楼,2#楼,3#楼,4#楼,5#楼)项目监理单位海南时利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5分,有效期1年。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6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