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我局在2022年招投标专项整治中,发现你公司代理的“海口市河道拍门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存在违法违规情形,具体如下:招标文件中项目管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未配备劳资管理员,违反了住建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和在岗履职管理办法》的通知(琼建管〔2021〕281号)第二条第(三)款相关规定。

2022年5月12日,我局发文《关于拟对海南亿佳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予以不良行为记录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77号)告知你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你公司未按时提交申辩材料。

经研究,为加强招标投标市场管理,督促各招标代理机构加强行业自律,现对你公司予以不良行为记录一次,并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琼建管〔2017〕12号)中附件第zbdl-C02-35款扣6分,有效期6个月。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