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文芝、陈钰、李烨、陈攀、户丹:

我局在2022年招投标专项整治中,发现你们参与评标“秀英区海秀街道老旧小区2022年改造项目(设计)”,存在未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的情形,具体表现为:该项目资信业绩部分35分(其中类似项目业绩15分、项目负责人资历和业绩10分、其他主要人员10分),中标单位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该部分应得19分实际得分35分,投标单位雅克设计有限公司应得18分实际得分34分,投标单位海南元正建筑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应得6分实际得分13.5分,投标单位海南缔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应得10.5分实际得分14.25分。

2022年5月12日,我局向你们发函《关于对柳文芝、陈钰、李烨、陈攀、户丹予以禁止一定期限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项目评标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78号),告知于2022年5月19日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你们于2022年5月18日联合向我局报送了陈述申辩材料。

经研究,鉴于你们认错态度良好且未对中标结果造成实质性影响,现对你们未按招标文件进行评审情况予以通报一次,望引以为戒,今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