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于2021年4月19日《关于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有力的在建建筑工程项目的通报(海住建施〔2021〕204号)对29个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对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行为代码SG-B01-03)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海湾花园(S5地块)施工单位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1年。

公示内容:我局于2021年4月19日《关于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有力的在建建筑工程项目的通报(海住建施〔2021〕204号)对29个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予以通报表扬。现对海湾花园(S5地块)施工单位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2分,有效期1年。

附件:企业诚信加分申请书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5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