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施工单位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长影环球101老艺术家创作中心D区—2#、6#楼及地下室工程被评为2022年度“椰城杯”(市优)建设施工优质样板工程。对全市的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行为代码SG-B02-07)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1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1年。

公示内容:2022年4月,施工单位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长影环球101老艺术家创作中心D区—2#、6#楼及地下室工程被评为2022年度“椰城杯”(市优)建设施工优质样板工程。现对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1分,有效期1年。

附件:企业诚信加分申请书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5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