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下属单位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道客村的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商品房项目(一期)地块二项目工地检查时,发现监理单位海南佳磊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吴振宁存在项目发生质量问题或存在质量缺陷,舆论曝光造成社会影响的行为。为加强监管,营造诚信的市场环境,根据《建筑法》第七十四条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海南佳磊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吴振宁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8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2年。

公示内容: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道客村的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商品房项目(一期)地块二项目工地检查时,发现监理单位海南佳磊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吴振宁存在项目发生质量问题或存在质量缺陷,舆论曝光造成社会影响的行为。现对海南佳磊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吴振宁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8分,有效期2年。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月17日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