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下属单位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新大洲大道南侧的融创桃源大观项目1#地二期工地检查时,发现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航存在场地西北侧裸土未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的行为。为加强监管,营造诚信的市场环境,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三十条,《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航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6个月。

公示内容:市监督站在位于海口市新大洲大道南侧的融创桃源大观项目1#地二期工地检查时,发现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航存在场地西北侧裸土未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的行为。现对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航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3分,有效期6个月。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月28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