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施工单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东寨新居一期工程被评为2021年度海口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对全市的建设工程项目参建责任主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示范为引导鼓励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诚信市场环境。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行为代码SG-B03-15)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1.5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1年。

公示内容:2021年12月,施工单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东寨新居一期工程被评为2021年度海口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对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记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加1.5分,有效期1年。

附件:企业诚信加分申请书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8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