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下属单位市质安站在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南侧的自贸时代广场幕墙工程工地检查时,发现建设单位海口港集团公司、海南家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受到住建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约谈的行为(行为代码JS-C02-46)。为加强监管,营造诚信的市场环境,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对海口港集团公司、海南家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有效期6个月。

公示内容:市质安站在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南侧的自贸时代广场幕墙工程工地检查时,发现建设单位海口港集团公司、海南家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受到住建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约谈的行为(行为代码JS-C02-46)。现对海口港集团公司、海南家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扣5分,有效期6个月。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22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