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凡同志:

我局收到海口市审计局移交的审计线索,称你担任总监的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监理项目,存在如下问题:

2022321日,审计人员查阅海南省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人员(农民工)实名制监督管理系统,该项目珠海经济特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谢凡,其考勤记录中记载:其考勤时间为202011日至2022331日共计811天,累计考勤152天,考勤率为18.74%且无正当理由缺席。

20221222日,我局向你发文《关于拟对珠海经济特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谢凡予以不良行为记录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235),告知你于 20221230日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你以公司名义提交了申辩材料。

经研究,申辩理由不成立,经核实你的实际考勤率为32.3%仍然小于规定的40%,现对你予以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按省住建厅《关于印发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从业人员诚信评分标准的通知》中附件第ZCZJ-C02-368分,有效期为6个月。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11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