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海口市监察委员会转来案件查办线索,在查办案件中调查核实,你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681182937W)在2019年(20198月前名为海南祺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至2021年期间多次出借公司资质给案件涉案人员邢福清(男,身份证号4600……4170)为其非法承揽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建设的公祠路旁街巷排水设施清淤改造项目、凤翔闸门等3座闸门养护维修项目、新大洲大道雨污水清淤修复项目等多个工程项目。涉案人邢福清在项目承揽过程中多次向该所相关人员行贿,该案件已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

由于行贿人并非该公司人员,该公司属于出借资质承揽工程行为,根据省住建厅印发的《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琼建管201712),现对你公司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对应《海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琼建管〔2022433号)行为代码SG-C01-02款扣5分,有效期2年。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328

(此件主动公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