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贵公司承建的美华路(富康路至富景路段)项目(施工许可证号:460100202209010202)于2023414日被我局下属单位市监督站在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综合考评中评定为合格。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励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加强工地标准化管理,建设品质优良工程项目,现依据《海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及《海南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行为代码SG-A02-12),我局决定对该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基本信用加0.2,披露期1年,并在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公示。

公示内容:美华路(富康路至富景路段)项目(施工许可证号:460100202209010202)于2023414日被我局下属单位市监督站在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综合考评中评定为合格。决定对该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基本信用加0.2,披露期1年。


附件:海口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海南省建筑施工

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综合考评结果告知书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822

(此件主动公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