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邀请

项目概况

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及附属建筑物保安、保洁等管理服务采购(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服务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在资金预算落实、服务内容和服务价格不变,双方自愿的前提下可顺延一年,最多不超过两年,合同每年一签,合同签订后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合同备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截至****年*月**日*点**分,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辽宁”网站(***.****.***)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方式:免费下载

售价:*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开标室: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

投标人(供应商)须随身携带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锁于********:**时(北京时间)在开标室进行签到,方可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注: 由于投标人未携带生成本项目投标文件使用的 ** 锁或文件编辑问题等自身原因,造成网上投标文件未能提交、解密不成功或未在开标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均按未递交投标文件处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单位如愿参加投标,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注册链接:****://******.**.***.**/**********/**********/?******=********-****-****-****-************&***;***********=******。

*.注册成功的投标单位: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后,选择“供应商”——&**;“进入大连市平台”——&**;“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 “+(操作)”——&**; “新增报名” ——&**; “打印回执码”。

*.投标单位须办理**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签章。**锁办理链接:****://******.**.***.**/**********/**********/?******=********-****-****-****-************&***;***********=******。

*.投标单位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链接:****://******.**.***.**/**********/**********/?******=********-****-****-****-************&***;***********=***。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凭数字证书(**)在线递交符合规定格式要求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需要投标人凭数字证书(**)进行现场解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办事处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五五路**号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铭泽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连市中山区中信海港城**号楼*单元***室
联系人:张俊青 &****;&****;&****;&****;&****; 话:****-********     

&****;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