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年*月**日

项目概况:

“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建设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月**日 **:**(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 采购执行编号:************

项目名称: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分包号:*
分包内容 最高限价 数量 单位 服务要求
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建设 *,***,***.**元 * 为全面提升重庆市现有高程基准体系的成果精度和数据现势性,更好满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国防建设及科学研究等对现代高程基准的迫切需求,利用重庆市域格网空间重力异常模型、全球重力场模型及****/水准资料等数据,采用新一代卫星大地测量、现代地球重力场确定理论与方法,研制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分辨率:*′×*′),并完成主城都市区精度检核工作。*. 研制重庆市精密数字高程基准模型。搜集重庆市格网空间重力异常数据、重力资料、重力场模型、地形资料等基础数据资料,采用现代重力场确定理论方法,构建重力似大地水准面,基于****/水准资料和重力似大地水准面,将重力似大地水准面与****水准进行精密融合处理,得到全市域的*.***级精度的数字高程基准模型。*. 精度验证。在主城都市区范围内对数字高程基准模型精度进行检核。
最高限价总计:*,***,***.**元

合同履行期限:包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包*:投标人需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年*月**日 至 ****年*月**日。

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元/分包

获取文件地点:重庆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或事项: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重庆市政府采购中心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二)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年**月**日)起五个工作日。(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年**月**日-****年**月**日上午*:**-**:**,下午**:**-**:**(工作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期内,投标人到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金科廊桥水岸*号附**号(*号门旁边)递交《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并以现金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在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报名才被接收。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年*月**日 **:**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号渝兴广场***栋*层)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年*月**日 **:**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号渝兴广场***栋*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采购经办人:韦老师

采购人电话:********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号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重庆麦迪逊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经办人:张申

代理机构电话:(***)******** ***********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金科廊桥水岸*号附**号(*号门旁边)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申

项目联系人电话:(***)******** ***********

< >

九、附件

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定稿).***
全市域*.***级数字高程基准模型-发售登记表.***

免责声明:

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重庆市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