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2023年河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记者现场了解到,陇海路新国道107至东四环段快速化改造工程等10个项目将于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同时,新国道107商登高速至开许界段等5个项目也将于年底前建成通车。


会议还提到,加快15个郑开(兰考)同城交通优化项目实施,确保郑开大道智能化提升工程等9个项目分批开工建设,连霍高速新国道107站新建工程等3个项目建成通车,持续完善郑开(兰考)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通道综合交通网络。


其中,陇海路新国道107至东四环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备受关注,根据计划,陇海高架起点从东四环开始,终点止于新国道107,建设里程11.6公里,总投资47亿元。


不仅如此,陇海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也有了新谋划,从郑开(兰考)同城交通优化实施方案通知了解到,陇海高架新国道107至十三大街(国道230)高架工程,拟定2023年3月启动,总里程23.9公里,总投资97.8亿元。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