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我局在2022年招投标专项整治中,发现你公司在参与海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投标时,存在以下问题:未提供更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提供的专职安全监理员表述不明确,监理大纲编制较为粗糙,造成咨询业绩评审得分较低(总分60分,评审得分33分),涉嫌故意隐瞒业绩奖项等,造成故意非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20221028日,我局发文《关于拟对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予以不良行为记录的告知书》(海住建招〔2022204号)告知你公司于2022114日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你公司未按时提交申辩材料。

经研究,为加强招标投标市场管理,督促各投标单位加强行业自律,现拟对你公司记录不良行为一次,并根据《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琼建管〔201712号)行为代码JL-C02-15款扣2分,有效期6个月。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9

(此件主动公开)

快捷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