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筑镹营造科技有限公司,凭借Cintec锚杆系统的技术优势,结合中国古建筑自身的特点,将致力于推动“建筑体内锚杆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实施。其Cintec锚杆系统,被应用于埃及金字塔、神庙;欧、美多个古堡、纪念碑、城墙、石桥;亚洲的印度铁路桥。在英国,曾于2002年、2009年两次获得“女王企业创新奖”。

为弘扬、保护中国建筑传统文化,江苏筑镹营造科技有限公司融合国内、外既有建筑保护科技之所长,针对我国历史传统建筑、文物建筑结构加固保护、砖石文物风化保护等多项领域,从事技术研发、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咨询及配套安装服务。

江苏筑镹营造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文化古都南京,是英国Cintec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指定合作企业。公司重点研发、推广的既有建筑修复保护体内锚杆系统,解决了砖混、砖、石、土坯等既有建筑在现阶段修复、加固、安全监测过程中采取的体外监测、体表加固、甚至拆除重建的矛盾。既有建筑修复保护体内锚杆系统,不仅可以从建筑构件内部掌握结构变形等实时监测数据,更可以在建筑体内提升原结构强度、以更好的解决历史传统建筑、文物建筑历史风貌原状保护的需求。体内锚杆技术的运用,对我国大量历史文物遗存保护提供了一项全新且安全有效的技术实施方案;同时,体内结构安全监测技术,对文物建筑长期保护工作的决策提供了详实可靠的分析数据。

既有建筑修复保护体内锚杆系统主要用于砖木(石)建筑、城墙、砖石塔、拱桥、藏族(维族)建筑、民国建筑、石窟寺、土遗址等各类既有建筑。

我们在文化上继承、技术上创新。

公司推广新技术、新工艺,为中国历史、文物等既有建筑保护服务,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及新农村建设发展服务,更为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延续服务。

筑镹人的使命:继承传统、修旧如旧!让历史建筑更坚固、更悠久!

官   网:http://www.cnzjyz.com/
电   话:13901597898(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