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招标网》(www.zbwmy.com)由常州中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是中国建设行业招标公告和拟建、在建项目信息发布的指定网站。建设工程招标网秉承着准确、及时、全面的原则,为施工单位、勘察、设计咨询单位、机电、建材等企业提供最恰的切入商机,信息涵盖全国各县、市。多年来,建设工程招标网一直致力于为招投标中介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咨询机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各类供应商、采购商以及海内外机构提供项目招标、采购及前期信息的发布与查询。


《建设工程招标网》成立于
20014月,信息来源于全国各地的项目投资方(业主)、建设部门、发改委、设计院、全国3280家以上建设工程交易有形市场、政府采购中心、全国7460家招标代理机构等。目前每天发布招标公告、预告信息、采购信息、拟建在建工程项目信息等达到85000条以上,本网是勘察、设计单位、施工承包单位和货物供应商拓展经营业绩必不可少的商务平台。 


网站特性:

专业性:专注于建设领域,分为能源、化工、电力、冶金、环保、轻工、机械电子、交通、市政、公共建筑、文教旅游、建材等行业。并且所有信息行业划分清晰,查找便利准确,其招标信息行业划分为独家开发,拥有专利。 


权威性:合作伙伴有国家、省级各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国家铁路局、交通运输部、能源局、全国各地建设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计院、环保审批机构,并且与上述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取了各个行业和地区最为全面和准确的招标、采购及拟在建信息。


及时性:结合拟在建项目、各地的重点项目和招标公告,利用互联网先进的方式,为各企业提供最迅捷的信息服务,让您在第一时间掌握本行业的相关资讯,提高掌控项目的能力和提前介入的时间,增长公司的中标率和业绩。

 
独家性:每天发布独家预告信息,预告均为建招网独家追踪报道。建招网和业主单位紧密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建设进度,并第一时间反馈给建招网会员,帮助企业快速作出回应。截至202010月,建招网已为非公开招标项目业主成功推荐供应商和施工单位十三万余次。


全面性:与全国各个地区政府采购中心和地区招标代理结构都有全面合作,信息覆盖全国各地区1000多个行业。每天发布招标公告、预告信息、采购信息、拟建在建项目信息等达到85000条以上,比同行类似网站多35%以上。


尊享性:我们将会为您设置一对一的客服,帮您搜索到您想要的信息,并及时地以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通知您,让您全程无忧的得到您想要的信息服务。